Max Wang

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的自我救赎.

我的偶像

我曾经极度崇拜过孙红雷。

是在看过他演的《半路夫妻》,《征服》之后,我觉得身上应该有孙红雷那种男人的血性。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大学。

后来,我看了奥运会,看了《爸爸去哪儿》,看了《女婿上门了》,我觉得邹市明是我的人生偶像,专业上出众,两届奥运会冠军,30多岁仍然征战拳坛;生活上也是人生赢家,有美丽知性的老婆,两个可爱的儿子,而且情商又高,可以和丈母娘关系处得特别好。有男人的担当。

最近又迷上了李健,清华哥哥,不仅歌唱得好,而且为人低调又幽默。还有一位可爱的老婆。最主要的是,我觉得李健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着急,都能解决,我一看到他,听到他的歌声,就感觉人可以安静下来。

我觉得李健才是人生赢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