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 Wang

一个不合格的程序员的自我救赎.

还能再努力一点

这几天我在想一个我一直以来遇到的问题:

特别容易受外界的影响,我学习的时候,我睡觉的时候,再加上隔音不好,会搅扰到心绪不宁。

可是,最近慢慢地感觉,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喜怒哀乐,不应该被外界过多的干扰,不要那么在意那些其他人的声音,看法和评价。其实没什么人关注你。

我尝试了几天,慢慢地发现,再听那些声音就没那么闹人了。

我记得原来有一个老师,跟他在一间房里住过一晚,他好厉害,躺下5分钟之内就睡着了。特别羡慕这样的人。只关注自己需要关注的事情,其他的事情完全不放在心上。

其实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日去了寺庙的原因。听了法师讲了一点心经。明白了人生的无常,人的空性,不要太多的执念。一整天的心情都不错,只是花的时间太多了,哈哈,有时间再去看看,还挺好玩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关于MY:

我知道我没有任何希望,我也根本不是长情的人。只是现在在这个时间段还是有点忘不掉吧。

对她再多一点耐心,对自己也再多一点耐心。

还有,我是从她的缺点开始了解,慢慢喜欢,我觉得如果她的缺点我都能接收,甚至发现好的地方,那么剩下的都是优点-就会越来越喜欢她。

当然,还是要自己变得更好才行。加油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两天的体重又下降一点点:再继续保持,我估计80KG一下不会太远了。

要加油!找工作也要加油!

也希望MY再多一点好运,把我的好运也给她吧。希望她再多开心一点。


评论

热度(1)